Since 1989

The Keelung Chinese cuisine restaurants, private kitchens.

About Us   關於我們

Since 1989

The Keelung Chinese cuisine restaurants, private kitchens.

在基隆,精緻且好吃的的食物非常多,有風味的餐廳也為數不少,在美食簇擁的基隆,我們要如何找到自己的風格、自己的路?

我們堅持要有一定的口味和精心挑選過的食材,我們的師傅來自於五星級飯店的大廚,十年來從未換過人,保持一樣的手路與功夫;我們也精心研發出屬於我們的『招牌菜』,是一般餐廳所吃不到的。我們所提供的有江浙菜、川菜、廣東菜,還有地方特色菜,均採用新鮮當季的食材,且不添加防腐劑及味精調味,美味而健康!

我們有兩道優質私房菜:
紅廚梅子雞 - 點菜率第一名,是泰國改良菜,由紫蘇梅、紅、白話梅與自製醬汁製作,專用土雞腿肉,酸酸甘甘別有風味。
紅廚百花油條 - 是道純手工菜,將花枝漿灌進油條,再用XO醬調味,口感外脆內彈牙。
另外還有幾道優質菜:冰糖東坡肉、香酥透抽卷、干燒明蝦、蔥爆牛肉、XO醬蝦球、均是讓老饕們念念不忘的好味道,而冬天的砂鍋魚頭、酸菜白肉鍋、藥膳羊肉膳階十分道地。

The Chef

Chef & Founder - Mr. He Hong Da

主廚及創辦人 - 何鴻達 先生

在紅廚餐廳的用餐裝潢上,我們欣賞當代所流行的時尚感,尤其是在採用的是江浙菜、川菜複合式,因此使用高挑的兩層樓空間,讓您在用餐之餘,有如家中的溫心環境。在紅廚,同時讓您『吃中餐、享受西餐氣氛』,我們有經營咖啡廳的經驗,在基隆,率先將西餐飯後附餐引進中式餐廳,讓您用餐的同時,也有西餐的氣氛享受;我們經營紅廚十多年了,一直對食材相當講究,且都是高湯提味,不添加防腐劑,讓您吃的健康無負擔。